close

關於聯電呢.....要從這個星期二開始,國中朋友打給我說要不要一起去聯電考試(找人一起去囉!)我想想也好去考看看,考個經驗也好
之後~就開始看英文,我只看英文而已,呵呵其他的沒多想~星期四晚上就一直睡不好,超難入睡,我早早就爬上床了~!!翻來翻去看了時間,阿哩哩~~快要一點了啦!!! 

隔天我六點半就起床了(是我媽叫我起來的),看了一下時間還早,就在沙發上躺一下,其實也睡不太好,喵了一下時間,呵呵七點了,我跑去著裝、等電話,七點多打給朋友,朋友快九點才打給我,害我窮緊張,以為遲到還是怎樣的,沒想到 ㄘㄟˊ 隨到隨談  這句話 真的真的超緊張的逆!!!緊張到肚子好痛

以下更驚險

我們邊騎車邊找路,慢慢騎喔(靠外道)~結果阿~到了某一家科技公司門口,真的平生第一次被嚇死 真的嚇死我啦!!!(容我罵一下髒話)靠妖啊!!!既然從我們機車前面(約一公分)轉彎衝進去公司,差點就撞上去了,還好煞的住(因為是他爸爸的車,他說煞車有點問題)吼~真的是沒拍照下來,真有點後悔,不然會OP上來拉(((‵□′))怒 可惡的小台紅色轎車,當時嚇到沒記車牌號碼哀~朋友~你好像也沒記,不然我們應該會衝去他們公司理論吧!

進去聯電後,考試啦!!歐喔~第一關就細心度,雖然有在網路上查過看過,再十分鐘內寫完耶!我好像才寫五十幾題,太慢了!就被刷下來嚕~自己也不知道位啥,呵呵,下次再去考看看吧~
不過朋友有陸續考下去還面試了呢~那就很好阿~一定會中的
朋友考試、面試,我被帶去聯電裡面的便利商店看環境,因為也缺人囉~!呼~被那位帥哥帶著走~其實也沒注意再聽,哈哈哈,因為邊記怎摸走,我路癡真的不會走回來逆!還要他帶我回原來的位子XD剛好朋友打來他才停住,最後考慮的怎樣再打電話給他,哈 ~嘿嘿~再考慮要不要去做,朋友們都說OK阿 去做阿~都說好 =ˇ=不過自己不知道幹嘛心裡會掙扎耶~!晚上沉澱一下思考一下囉~

今天由史以來早上的驚魂記,我應該會一直講一直講吧!真的是太嚇人啦!!!是我騎車可能就撞上去了~!呵呵~我反應遲鈍.....那台轎車的人,該不會是上班快遲到,所以從我們前面衝過去吧~(回想討論一下XD)


(警衛先生有點兇的樣子,朋友說的還被白眼(朋友再找我所以問警衛),之後跟我一起出來換證件時,他問我是不是某棟大樓,表情有好點,不然我應該會兇回去吧~哈哈哈)警衛不知道在哪的話,ㄟ 說實在的 我們也不知道啊!!!!當然會問 真是的=....=真想揍他(兇)

來去瞇一下~(我不要做惡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74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