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回家了~說好跟朋友一起出去玩,趁出去玩之前來修個頭髮吧~!!

跟奶奶去附近的理髮店(因為很熟了),阿姨又開始大聊八卦(?!八卦算嗎?不管啦!)問我在學校 生活 感情 =_ =(其實我不太愛去那家店的原因就在這~煩)

終於剪完了啊!!!挖理勒~~那ㄟ阿內拉>"<死定了~要給同學笑死了啦~吼~不敢去學校了~

(為了頭髮而不去學校這樣是不對的吧!!>"<應著頭皮去吧!)

真的很不習慣這顆頭耶!真機車,我就說我只修頭髮,既然給我剪哪麼短 天阿~是怎樣........還是個咩咩頭哩 超想罵人的~

哀~認命了啦~同學們~笑吧)))))

給我笑的試試看ˋˊ找死

算惹~趕快睡覺~明天一早要出去玩哩~~不理他了(頭髮)不要打擾我的好心情去睡了

 p.s相簿有新的照片=_+ 要笑請大笑)))不要憋著 會內傷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74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